他叫loki

喜欢纤弱形体展现出的灵性

瀚冰小甜饼( ・ω・)=つ≡つ ②

背景:老高发布抖音几天后(强烈推荐大家去看看抖音新出炉的直男小奶,笑死我了)

 

 

高瀚宇觉得季肖冰这几天这几天有点不对劲。

 

季肖冰平常总是喜欢喊着自己去给他做饭,并且撒娇让他不要吃健身餐而是把饭做多一点两个人一起香喷喷的吃一顿饭。

 

季肖冰平常总是喜欢提前洗澡然后窝进自己怀里,有时候是刷刷手机,有时候是两个人一人拿一边分享看两个人都喜欢的书的喜悦。

 

 

季肖冰平常总是喜欢陪他一起去健身馆,即使他不是奔着锻炼去的,也会乖乖的在一旁看着自己大汗淋漓的举铁跑步,然后上前来戳一戳他蒙着汗的手臂,再故作嫌弃的跑远等他去追。

 

 

可是这几天季肖冰很不一样。

 

 

拒绝了他给做的饭,自己点了外卖吃,大有一副放任高瀚宇一辈子吃蛋白粉的样子。

 

拒绝了每天晚上例行的暖心阅读时间。最主要是不让自己抱了!

 

 

当然这些是高瀚宇仔细想了想才发现的,他才不会承认自己原来是以为季肖冰点外卖是因为想换换口味呢!

 

 

直到今天早上,他收拾着东西准备出门去健身房才发现平常一早就会在门口等他一起出门的季老师根本没!有!出!现!

 

 

(前)直男的直觉终于发挥了一点作用,高瀚宇终于察觉到了不对劲。

 

他走进两个人共同的卧室,发现季老师把自己卷成了一个“季”肉卷,只伸出来两条白嫩嫩的手臂,捧着手机,睁大眼睛一直看着。

 

 

似乎有杀气?

 

 

他走过去趴在床上,把被子向上拉了拉,抱住季肖冰:“谁惹我们大爷生气了呀!我去打他!”

 

 

季肖冰鲤鱼打挺一般的坐起来,双手叉腰:“还能有谁!就是你这个大猪蹄子!你自己看!”把手机往前一递。

 

高瀚宇接过来一看,嗬!这不是他新发布的抖音吗?

 

 

“你说?我没满足你吗?这几个虚拟人物,有我好看吗?你你你,怎么回事!你啥时候拍的,我都不知道!还抱紧,以后你就找他们抱紧你吧!”季肖冰指着他,一副小媳妇被抛弃欲哭无泪的样子。

 

 

高瀚宇算是明白过来了,他家大爷吃醋了,吃的还是抖音特效的醋,他忍不住爆笑出声。一把把季肖冰搂进自己怀里:“大爷~那不是前几天你不在家,我太无聊了不是,你看到我满脸的不乐意了吗?那是我先告诉你呀,除了你,我谁都不让抱.....嘻嘻嘻,我永远是大爷的小奶,我马上就删行不?不生气不生气!给老公抱一个!”

 

 

铁血醋王季小饼今天也为高小奶提供了不用去健身房就能得到愉快锻炼的机会呢

 

                         E      N      D

 

 

 

 

 

 

 

写在结尾的一点话:这一个系列的文章其实主要是rps啦

 

和真人其实并没有什么实质上的联系,两位实际生活中做出的选择我们都是会全力支持且尊重的。

人设和对话可能不符合小饼和小奶在各位心中的形象。

 

但是我把小甜饼写出来发出来其实是希望大家可以开心开心啦。

 

文笔也不是很好,我只能尽可能的想象美好啦。

 

也希望大家可以看得开心

Thanks♪(・ω・)ノ


评论(1)

热度(19)